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自贡沿滩区委副书记、区长廖东慰问返乡农民工

2023年01月29日12:17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沿滩区委副书记、区长廖东慰问返乡农民工

  1月19日,沿滩区委副书记、区长廖东来到永安镇刘家山社区,向返乡农民工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外打拼辛苦了,祝大家新春快乐!”廖东走到返乡农民工中间,与大家一一握手,关心在外务工情况,了解返乡就业、创业意愿,并送上慰问金和就业新春大礼包。返乡农民工代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衷心感谢家乡给予在外游子的炽热关爱。

  慰问期间,廖东还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辖区今冬明春服务保障农民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他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关爱农民工工作,积极鼓励农民工返乡创业,一定关心到位、支持到位、服务到位,要从各个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为他们搭建平台、充分就业,营造环境、安心创业。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沿滩区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深入实施农民工服务保障十大专项行动,在转移就业、技能培训、返乡创业、权益维护等方面狠下功夫,建成了农民工综合服务站10个,新建就业创业服务点和就业创业文化广场13个,评选出返乡入乡创业明星35名,追回劳动报酬560余万元,走访慰问农民工2.9万余人。全区农民工就业保持总体稳定,权益维护更加有力,关心关爱农民工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供稿:沿滩区委宣传部 陈旭)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