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坚定信心保障能源,破浪前行油气无忧

——中泽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暨年度表彰大会

2023年01月18日09:0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月18日电 (刘海天)1月16日,中泽公司在成都石化酒店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会暨年度表彰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的发展形势,部署了2023年的主要任务。与会人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准备在新的一年里团结拼搏奋进,为持续推动专业油服建设不懈奋斗。

出席大会的领导有中石化西南局、西南油气分公司总法律顾问、企业管理部(法律事务部)经理、公司监事会主席王霜,中泽公司董事长李仁军,公司董事、总经理李祥昌,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赵欣,公司副总经理唐波,公司财务负责人熊仲涛,公司副总经理李书伟等。来自公司各部门、各工作部(项目部)的中层管理人员和一线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人民网 刘海天摄

会上,李祥昌作了主题为《把握新阶段、推动高质量,加快推进区域一流油服企业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面对充满机遇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公司上下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全面落实董事会和年初工作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全体职工始终以发展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公司主要经营指标再创新高,业务发展捷报频传,生产运行提产增效,安全管理平稳有序,人才战略纵深推进,经营风险精准把控,发展转型初见成效,政治意识持续增强,品牌影响持续扩大,全方位彰显了企业责任与社会担当。

企业文化培育群体英才。人民网 刘海天摄

报告明确,随着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社会经济发展将逐步恢复活力,中泽公司要坚持依靠发展解决问题,不断细化工作举措、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并对2023年目标任务进行了相应部署。

李仁军对公司2022年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对公司经营班子、全体干部员工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肯定。李仁军提出,在2023年,广大领导干部要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发展定位,提高政治意识、做好责任担当,强化安全生产、筑牢发展根基,要有“开局就要抢跑、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和拼劲,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经营任务。

公司领导为优秀职工颁奖。人民网 刘海天摄

王霜提出,公司作为混合所有制改革企业,历经7年后已经呈现出深化改革的实践发展成效,合资公司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中泽公司深入推进各项管理工作,做好风险管控和内控,持续利用好混合所有制改革企业的平台优势,发挥出合资公司在西南油气田建设百亿目标中的作用。

优秀团队受到公开表彰。人民网 刘海天摄

会议宣读了公司表彰文件,对2023年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班组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

中国前行,泽被苍生。在新的一年,中泽公司职工决心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国家能源安全事业、川渝“气大庆”和西南油气田“双百亿”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们坚定信心,努力拼搏让能源供应有保障;他们破浪前行,勤奋服务让油气事业无忧患。

(责编:李强强、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