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四川泸州叙永:凝聚力量 助力发展 摩尼镇商会正式成立

2023年01月16日19:40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泸州叙永:凝聚力量 助力发展—摩尼镇商会正式成立

  近日,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摩尼镇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标志着摩尼镇第一家汇聚统战力量、依法注册的商会正式成立。摩尼籍企业家、各行业乡贤等商会成员共40余人参加大会,共同见证了摩尼商会成立盛典。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总商会)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了摩尼镇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摩尼镇商会章程》《摩尼镇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摩尼镇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执行委员。

  摩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雪锋表示,搭建商会平台是党委政府和每个摩尼企业家的共识,商会的成立意味着摩尼镇非公有制经济有了核心组织,非公经济人士有了扩大交流的平台,企业发展有了更多的合作机会。

  新当选会长、泸州川浙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凤坚表示,定会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做到倾听乡音,沟通亲情,发挥商会的娘家作用,提高商会运作的质量,不断凝聚力量,整合优势,做大做强摩尼企业。

  大会强调,商会工作是基层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利用商会的优势,推动统战力量工作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助力。摩尼镇商会成功成立,一方面能够增进政府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带动政府招商引资,发挥好宣传摩尼镇优势的作用;另一方面也能够把当地人在外面的创业资金引回来,发挥集体优势,促进摩尼和谐发展。

  摩尼镇商会的成立为摩尼创业的企业家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助、合作、发展、共赢的平台,更好地引导和激发广大摩尼精英的创业热情。未来,摩尼镇商会将按照“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办会宗旨,全心全意为摩尼镇的企业服务。(张实)

(责编:彭茜、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