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传递榜样力量 引领文明风尚

成都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授牌仪式举行

2023年01月13日18:1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月13日电 (王凡)“2019-2021年度成都市文明村镇是东部新区贾家街道卧龙村、新都区斑竹园街道三河村……有请各位代表上台领取奖牌!”1月13日下午,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举办的成都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授牌仪式在金牛区跃进社区举行,现场为成都市文明村镇和文明单位代表授牌,并邀请代表作了分享交流,共话文明,引领文明。

成都市在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工作基础扎实、创建成效突出、群众高度认可、在全市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典型。

据悉,按照从严把关、确保质量的原则,经过严格评选,新评选出125个成都市文明村镇、131个成都市文明单位。授牌仪式现场向成都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代表授牌,授牌仪式结束后,还将开展成都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巡展活动。

“文明村镇能够提高城镇文明程度、居民素质和生活质量,接下来长乐村还将继续努力,打造风尚良好、环境优美、秩序优良、管理优化的文明村镇。”在授牌仪式现场,郫都区郫筒街道长乐村代表发言道。

“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只有把所有人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发动起来,形成上下联动,才能从根本上保证创建活动的顺利实施。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文明创建的生机活力,不断提高创建水平,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成都市体育局代表上台进行交流发言。

近年来,成都市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充盈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养不断提升,为成都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