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宜宾江南镇:集体经济结硕果 村民分红笑开颜

2023年01月10日10:1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村民分红笑开颜。江南镇人民政府供图

村民分红笑开颜。江南镇人民政府供图

“今天领到分红很高兴,感谢共产党让我们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红火!”领到分红的村民满脸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发自内心感谢党的好政策为百姓带来的幸福生活。

近日,宜宾市江南镇大堰村举行村集体经济发展成果交流暨分红大会,邀请社员代表齐聚一堂,共享发展成果,共话发展思路。

本次为208户群众分红总计145600元,在分红现场,村民依次签字、领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领到分红后,村民们围在一起,话一话这一年的发展、说一说村里的变化以及那实实在在的获得感,都在感谢党的惠民好政策。

“大堰村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本村实际和地理优势,在原有产业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发展特色产业,持续推进村集体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实现村集体收入一年更比一年多,村民的分红一年更比一年高。”大堰村支部书记张傅翔说。(付恩艳)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