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央社院2022年网上培训学员2.5万余人次

2023年01月06日09: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5日电  (记者叶晓楠)记者从5日在京举行的第十五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会议了解到,2022年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通“网络社院”,全年网上办班44期、培训统战各领域学员达2.5万余人次。

  2022年,中央社院完成全国统战部长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承办任务,举办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等主体班次,第9期新疆中青年爱国宗教人士培训班,首次与北京市政协合作举办2期北京市区两级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首次举办五大宗教基层宗教人士培训班、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重点培育归侨侨眷代表人士培训班、海外华文媒体研修班等特色班次。

  同时,中央社院持续发挥科研的基础性作用,加强统一战线高端智库建设,批准立项重点专项课题71项,年度课题76项。学院还主办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回顾与展望”高端论坛暨中国政党制度研究中心第20届年会、“协商民主与全过程人民民主”等系列学术会议,不断做强学院学术品牌。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