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3年元旦起 西安到达州开通“复兴号”列车

2022年12月26日08:10 | 来源:成都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3年元旦起 西安到达州开通“复兴号”列车

  据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12月2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的最大亮点,就是西安至四川达州将首次开行时速160公里的“复兴号”动集动车组列车,结束两地不通动车的历史。2023年元旦首发,首趟列车车票于12月20日起开启预售!

  列车途经安康、紫阳、万源3个客运站,最终抵达达州站。今后每天西安到达州、达州到西安将各开行一趟复兴号列车,列车运行时间将由原来的7个多小时压缩至4个多小时。

  12月25日,记者通过12306火车预售票信息查阅到,2023年元旦首发复兴号D776号动车,从早晨8点从西安站出发,于13点49分到达达州,时长5小时49分;同日14点15分,达州到西安站D774动车在18点58分到达西安站,时长4小时43分。两趟列车票价均为135元起。

  随后,记者从达州火车站办公室获悉,元旦当日首开西安与达州之间“复兴号”列车属实,目前,网上消息已经传开。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