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丽攀高速30日全线通车

攀枝花至丽江车程缩短至约两个半小时

2022年12月26日07:42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丽攀高速30日全线通车

  12月25日,记者从四川丽攀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丽攀高速公路将于12月30日实现全线通车,攀枝花至丽江的车程将缩短至约两个半小时。

  据云南华丽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四川丽攀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发布的《华坪至丽江高速公路(华坪段)并网收费公告》,华坪至丽江高速公路和爱收费站、大宝收费站定于12月30日10:00起通车收费,届时将实现“攀枝花-华坪-永胜-大理、丽江”高速公路网的互联互通。

  丽江至攀枝花高速公路全长215公里。其中,攀枝花段于2013年12月31日建成通车。攀枝花段通车以来,通过6座互通立交连接攀枝花市东区、西区和钒钛工业园区的各经济组团。

  丽攀高速公路华坪段是云南省华坪县与攀枝花市相连接的主要路线,也是云南省与我省之间的重要通道之一,起于攀枝花市仁和区福田镇,止于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荣将镇。路线全长12.61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于2016年2月25日正式通车。(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子晴)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