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兴文县开展专项行动

“清风护企” 纾困解难

本报记者 王明峰
2022年12月26日07: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现在水压正常,生产用水不愁了!”“上月申请的租金奖励、中长期贷款已经到账了!”这是近日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纪委监委干部对该县经开区企业反映水电要素保障、惠企政策兑现等问题解决情况进行回访时得到的答复。

  今年以来,兴文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紧盯涉企职能部门权力运行、企业堵点难点,开展“清风护企”专项行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助推全县营商环境优化和稳经济、促发展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落实。通过建立企业诉求反映“直通车”工作机制,为全县73个规上工业企业一对一配备“护企监督员”,常态化走访联系企业100余次,收集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16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39个。

  兴文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把工作重点放在实体经济发展、项目推进、政策落实、涉企服务、工作作风等方面,继续加大查访力度,精准为企业疏堵点、除痛点、解难点,助力全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 人民日报 》( 2022年12月26日 11 版)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