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中纪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四川1起

2022年12月23日09:2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2月23日电 (袁菡苓)昨日,中纪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其中,涉及四川一起。如下: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铭晖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安排问题。2013年至2021年,王铭晖先后收受礼品、礼金折合61万余元;多次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的宴请,食用高档菜肴、饮用高档酒水,其中多次发生在元旦、国庆等节日期间;同意其家人多次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赴云南以及日本、新西兰等地旅游,相关费用均由私营企业主支付。王铭晖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