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当天往返 成都加密至印度德里全货运航线

2022年12月11日07:49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当天往返 成都加密至印度德里全货运航线

  顺丰航空开通成都-德里货运航线

  12月8日,一架顺丰航空全货机在成都和印度德里之间实现往返,标志着顺丰航空正式开通了成都-德里货运航线。

  据悉,这是继成都飞尼泊尔加德满都、韩国仁川、孟加拉达卡、巴基斯坦拉合尔后,顺丰航空在双流布局的第5条国际全货机航线,距最近一次开通的拉合尔航线不过1个月。

  成都-德里货运航线由B767-300型全货机执飞,单程最大载量达56吨。

  “成都首趟出港航班实现了满载。”顺丰航空成都站负责人陈海均介绍,航班送至德里和从德里进口的货物,均为两地的电子产品及日用品等。

  该航线计划每周执行3至4班,将实现当天来回,去程为9∶40(北京时间,下同)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14∶20抵达德里;回程为16∶20从印度德里机场起飞,20∶20降落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今年以来,顺丰航空在成都开通的至尼泊尔加德满都和巴基斯坦拉合尔的国际货运航线,也实现了当天往返的高效率运行。

  记者了解到,今年双流国际机场累计开通了5条国际定期货运航线,仅顺丰就开通了3条航线,分别为成都-加德满都、成都-拉合尔以及此次的成都-德里的货运航线。

  数据显示,1-10月,双流国际机场实现货邮吞吐量44.4万吨,国际(地区)货邮吞吐量19万吨,同比增长55.6%。

  截至目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在飞国际货运航线已达30余条,航线网络覆盖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的主要枢纽城市,初步构建起泛欧泛亚国际立体物流大通道和贸易大通道,为世界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胡兵发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陈方耀 文/图)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