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巴中市

何平: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

2022年12月02日10:5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紧盯全年目标,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可持续、更有保障。”

——11月7日,巴中市委书记何平前往恩阳区部分社区、疫情防控重点场所、项目现场等地,调研督导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年底前“两个确保”等工作。

“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科学、精准、高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努力在最短时间内实现社会面清零,以最小代价打赢本轮疫情歼灭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11月8日,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召开,巴中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平出席并讲话。

“群众的事无小事。要进一步做细服务保障,关注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基本民生服务不断档,特别要做细做实做好特殊人群的服务保障。同时,要耐心细致地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居民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理解、支持、配合防疫工作。”

——11月15日,市委书记何平深入部分社区、高速出口,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执勤民警和志愿者等,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巴中市坚守在一线的广大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致以诚挚敬意。

“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引导全市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地见效,奋力谱写巴中现代化建设崭新篇章。”

——11月22日,巴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书记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地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举全市之力、集上下之智,尽锐出战、重兵合围,奋力在最短时间、以最小代价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11月28日,省市区联合前线指挥部疫情会商调度会召开,巴中市委书记、联合指挥部总指挥长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