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资阳市

元方:坚持项目引领产业突破 推动临空经济区跨越发展

2022年12月02日10:5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坚持以人的集聚和物的集散为导向,以企业和项目为重点,加快构建优质高效的服务业新体系,推动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1月4日,市委书记元方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资阳市服务业发展以及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11月14日,市委书记元方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资阳市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要坚持项目引领、产业突破、基础配套、国企支撑,推动临空经济区跨越发展。”

——11月17日,资阳市委书记元方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临空经济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要坚定不移抓项目、促投资、助企业、稳增长,推动高新区跨越发展、突破发展。”

——11月23日,资阳市委书记元方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高新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11月30日,资阳市委书记元方深入工业企业等重点行业领域和场所,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