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何树平:广元女儿为全市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女儿节”这张广元名片增添了时代光彩

2022年12月02日10:3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大力推动制造业加快发展,不断做大做强石英砂产业,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增长点。”

——11月4日下午,广元市委书记何树平主持召开石英砂产业发展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石英砂产业发展有关工作。

“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扎紧织密‘外防输入’关口,牢牢守住守好四川‘北大门’。”

——11月7日下午,广元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前线联合指挥部总指挥长何树平前往上西火车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文旅产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正加快建设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广元文旅产业正处在蓄势起飞的重要‘风口’。希望大家更加关注广元、支持广元、投资广元,在景区打造、酒店建设、设施完善、运营管理、宣传推介、品牌营销等方面共享机遇、深化合作,携手共创文旅产业发展新辉煌。”

——11月11日,四川省第十三届(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第十二届大蜀道文化旅游节在青川县唐家河旅游区开幕。会上,市委书记何树平致辞。

“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11月15日,市委书记何树平深入广元市利州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等工作。

“女儿节是广元纪念历史名人武则天的特有传统节日,至今已成功举办33届。近年来,我们坚持以自然为本、以旅游做底、以文化铸魂,大力发展武则天历史名人文化,推动女儿节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打造成为了展示女性风采、承继历史情怀的重要载体,成为了促进开放交流、推动合作发展的重要平台。一直以来,广元女儿以女性的执着和坚韧,在各个领域施展才华、拼搏进取,在各条战线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全市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女儿节’这张广元名片增添了时代光彩。”

——11月22日上午,2022中国(广元)女儿节在南河水上公园开幕。市委书记何树平在致辞中向莅临活动的领导、嘉宾和各界朋友表示欢迎,向广元市妇女同胞们致以问候。

“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国资国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新时代国资国企工作,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在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中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11月23日,广元市委书记何树平主持召开国资国企工作座谈会。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