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民日报看四川

第十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开幕

2022年11月17日08: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成都11月16日电  (记者谢佼、张超群)11月16日,第十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四川绵阳举行,阿根廷总统阿尔韦托·费尔南德斯致贺信,对大会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宣布大会开幕。

  本届科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科技引领·创新创业·合作共享”为主题,600余家企业和机构将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参展参会,阿根廷作为主宾国参展。多名两院院士、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翘楚将围绕核医学设备产业、激光科技、磁性材料、微波通信等领域发表主题演讲。在举办的第十届科博会投资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上,共签约科技合作项目13个,招商引资产业项目137个、1323.99亿元。

  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每年定期在绵阳举办,成为四川省科技创新和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


  《 人民日报 》( 2022年11月17日 08 版)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