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2第八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将于12月举行

王凡
2022年10月24日16:0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2021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发布现场。主办方供图
“2021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发布现场。主办方供图

为进一步推进我国农业品牌化发展,2022第八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将于12月在四川成都通威国际中心盛大启幕。国家、省、市各级政府领导,权威专家学者、龙头企业领袖将出席,并隆重揭晓“2022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

农业品牌承担着推介中国特色农业,传递中国特色农业形象,提高中国农业品牌价值,向国内外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等重任。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已连续成功举办7届,中国农业品牌正实现着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跨越。7年间,近20个省市区涉农协会联动,2000余家农业领域大中小企业、近5000名专业嘉宾参会,共同探讨农业品牌培育、塑造、发展趋势,为我国农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

2022第八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在嘉宾规格、办会形式等方面精心策划组织,将通过主旨演讲、圆桌对话、实地考察、榜单发布、品牌展播等多种形式,解读国家政策、聚合社会资源、塑造品牌形象,致力于为大家奉献一届高规格、高水准、更具特色的农业品牌盛会,让更多大而美、小而特的农产品品牌走出大山,精彩亮相。

作为本届盛典的“重头戏”——2022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已启动全国征评,并将于盛典现场隆重揭晓,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推荐、涉农品牌踊跃参评,继续铸强品质过硬、特色鲜明、带动力强,知名度、美誉度、消费忠诚度高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培育推介产品优、信誉好、产业带动作用明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品牌和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