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四川省政协机关举办“迎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年干部演讲比赛

2022年10月15日13:5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0月15日电 10月14日下午,四川省政协机关举办“迎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年干部演讲比赛。四川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田向利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是四川省政协“迎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之一,经过两次初赛,17名青年干部晋级决赛。《翻篇归零再出发 立足岗位建新功》《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您的样子很“政协”》《青春无关芳华 奋斗最是青春》《回望非凡十年路  情系政协再起航》……大家结合十年来发展的新成就,用慷慨激昂的语言、敬业感人的故事、声情并茂的叙述,展示了政协机关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新气象,务实进取、昂扬向上的新风气,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新局面。

不少青年干部认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组织周密、氛围浓厚,进一步弘扬了主旋律、提振了精气神、汇聚了正能量,进一步增添了提升履职质效、服务中心大局的信心和动力。大家一致表示,将踔厉奋发、拼搏实干,把个人奋斗融入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在新时代新征程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书写无愧时代的绚丽华章。

省政协副主席钟勉、杜和平、尧斯丹、林书成、祝春秀、杨克宁,省政协秘书长兰开驰出席活动。

部分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主任、分党组书记、专职副主任,研究室主任、副主任等参加活动。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团省委等单位相关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指导。(李平、王天雨、黄笑菲)

(责编:李强强、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