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国家级语言服务出口基地揭牌

2022年10月13日09: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刘洋)9月28日,国际传播科技文化园特色服务出口基地(语言服务)在京举行揭牌仪式。

  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国际传播科技文化园是商务部、中宣部、教育部、中国外文局等共同认定的首批特色服务出口基地(语言服务)之一,旨在进一步促进语言服务产业发展,扩大语言服务出口规模,提升国家语言服务能力。

  园区目前有200余家企业入驻,汇聚了国家文化出口、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专精特新”小巨人等重点企业,包括体现科技元素的人工智能翻译实验室、元宇宙国际传播实验室等。未来将建设领导人著作展示中心、国际书店、国际新闻官研修基地等。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2年10月13日   第 07 版)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