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喜迎二十大!四川内江民间艺人创作主题剪纸作品

2022年10月12日10:3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剪纸作品。王斌摄
剪纸作品。王斌摄

人民网成都10月12日电 近日,四川省内江市剪纸艺人李有生,经过精心构思,创作出多幅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剪纸作品,以此表达自己对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据了解,此次创作的剪纸作品其中一幅长170厘米、宽70厘米,作品中间是“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的字样,上方正中是天安门,两侧为敬礼的少先队员,四角“角花”为五星图案,两侧花边为“富贵连连”图案,下侧为寓意吉祥的“盘长”图案。

另一幅作品长43厘米、宽62厘米,作品上方为“喜迎二十大”的字样,下方是中国共产党党徽,党徽两旁是4个少先队员,其中2个男孩手持国旗、2个女孩手捧鲜花,作品周围饰以喜庆的花草图案。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想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此时的喜悦心情和对党的感恩之情!”李有生表示。(赵祖乐、王斌)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