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昨日新增省内感染者12例

2022年10月04日10:3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0月4日电 (王波)四川省卫健委通报10月3日0—24时全省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如下:

新增境外输入感染者6例,其中确诊病例2例(在成都)、无症状感染者4例(成都3例、自贡1例)。

新增外省返川感染者26例,其中闭环转运23例(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17例)、其他3例(确诊病例1例,在成都;无症状感染者2例,成都1例、达州1例)。

新增省内感染者12例,其中确诊病例5例(绵阳4例、眉山1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绵阳6例、遂宁1例)。

另有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2例,境外输入3例(在成都);外省返川5例(闭环转运4例;其他1例,在成都);省内4例(绵阳2例、内江2例)。

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6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责编:高红霞、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