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元方: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 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

2022年10月02日10:3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建设天府国际艺术城美术学院校区,是省委省政府交给资阳的重大任务,承载着全市乃至全川人民的热切期盼,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收尾步伐,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配齐配优教育教学设备,加快完善商业等附属配套设施,打造整洁干净、舒适优美的校园环境,确保安全有序顺利开学。”

——9月2日,资阳市委书记元方调研天府国际艺术城美术学院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要全面复盘总结本轮疫情处置工作,将疫情防控中的工作劲头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9月6日,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资阳市委书记元方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坚定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坚持‘一手抓存量、一手抓增量’,聚焦‘产业、企业、项目、园区、要素’,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

——9月8日,资阳市委书记元方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面复盘总结前期疫情处置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13日,资阳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元方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化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奋力推动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9月22日,市委书记元方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市属国有企业改革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9月29日,市委书记元方深入街道社区和场镇道路安全隐患整治点,调研指导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