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何树平:树牢安全就是最大效益意识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2年10月02日10:1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进一步明确改革方向和重点,围绕拼经济搞建设系统推进各项改革,切实把改革实效转变为发展实绩,为不断开创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新局面注入强劲动力。”

——9月7日下午,广元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何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始终践行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大力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不断提升传道授业解惑本领,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广元市委书记何树平,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分别带队调研部分学校,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向广元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锚定目标任务苦干实干拼命干,在拼经济搞建设中展现更多担当作为,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9月16日,广元市委书记何树平深入昭化区调研。

“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鲜明导向,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千方百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9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何树平主持召开广元市“四个一批”项目推进会。

“要坚持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7日上午,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何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铁纪律钢作风奋进广元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8日上午,广元市举行“喜迎二十大 廉洁谱新篇”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市委书记何树平出席活动。

“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就是最大效益的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庆佳节将至,9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何树平带队深入广元市城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