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喜迎国庆 泸州叙永县城节日氛围浓厚

2022年10月01日10:5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国庆佳节,泸州市叙永县城街道装扮一新。阳光下,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鲜艳的绿植装扮着大街小巷,洋溢着国庆浓郁氛围。

在青瓦与白墙的映衬下,五星红旗显得格外耀眼,让古朴的历史文化街区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营造出浓厚热烈的喜庆氛围,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体现了社区居民的赤诚爱国心和民族自豪感。

据了解,叙永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城区香颂湾大道、鱼凫公园、富丽家园广场、绕城大道、环城南路、永宁路等主要街道、场所悬挂国旗500余面;县园林绿化中心在春秋祠广场、东门河湿地公园、景观大道等重要景观节点栽植、更换火炬、海棠、孔雀草、国庆菊等10多种鲜花20余万盆,清洗县城内的花台、绿化设施10余万平方米,着力打造色彩缤纷、优美靓丽的景观环境,更好彰显城市品位,提升市民幸福感。

今年,叙永县城区、主要街道、各大公园景观布置在“美”上下功夫、在“靓”上做文章,充分展现叙永历史文化、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度国庆、文明城市创建等元素,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胡润林 郑云霞 李光碧 邓月月 黄志 孔令炜)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