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文旅亮相2022法国巴黎国际旅展

2022年09月23日10:1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成都文旅亮相2022法国巴黎旅展。主办方供图
成都文旅亮相2022法国巴黎旅展。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9月23日电 (朱虹)9月20日,为期3天的第43届法国巴黎国际旅游专业展(IFTM 2022)在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成都作为中国驻巴黎旅游办事处中国展台的重要参展方亮相巴黎。

法国巴黎国际旅游专业展(IFTM2022)是全球领先、行业顶尖的国际性B2B专业旅游展览,也是法国规模最大的、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旅游及产品展。据悉,本届IFTM法国巴黎国际旅游专业展共有来自全球200多个旅游目的地、国家和地区旅游局,超过1800多个旅游品牌参展,约40000名旅游专业人士参与本次展会。

成都展台围绕“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烟火里的幸福成都”的城市品牌,策划一系列展示活动,以大熊猫、古蜀文化、三国文化、诗歌文化、休闲文化、美食文化、时尚文化七个彰显成都文化旅游特质的品牌标识,向世界推介成都多元化、多层次、多形式的文化旅游特色及资源。现场特别安排大熊猫人偶互动,辅以大熊猫主题文创产品展和成都文旅明信片展示,展示“熊猫之乡”成都的活力,着力吸引海外专业人士关注成都文旅数字化品牌矩阵,持续弘扬天府文化,拓展成都旅游业合作的空间。

本次展会设置了成都旅游产品推介环节,不仅为未来成都入境旅游重启铺筑基石,还为解决欧洲游客到成都旅游存在的痛点进行了介绍,为入境游重启带来良好的发展前景。据悉,成都旅游还将与重庆旅游达成深度合作,联袂推出全新的成渝、川渝深度旅游体验系列产品。与此同时,成都文旅持续用好国际主流社交媒体和网络平台,开设多语言文化网站,设立成都国内外新媒体账号平台,做好成都旅游境外线上推广。

据了解,成都作为“2023年东亚文化之都”当选城市,将结合“三城三都”强化文旅营销,积极参与国内外综合性旅游文化展览活动,以“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烟火里的幸福成都”为城市旅游形象,针对不同客源市场,根据不同时节、聚焦不同主题,开展针对性营销,全面提高成都国际旅游目的地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成都全面打造世界文化名城,面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名城”和“中国最佳旅游城市”的文化魅力。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