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四川理塘警方8小时内破获一起重大盗窃案

2022年09月22日15:0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22日电 近日,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公安局在8小时内成功侦破一起重大入室盗窃案。

9月17日9时许,理塘警方接到理塘县高城镇居民呷某报案称,当日7时许,其家中65000元现金,以及金耳环、虫草、金镯子、珊瑚珠等贵重物品被盗,请派员调查。

接到报警后,该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迅速前往案发地点进行侦查。办案民警通过对案件的研判,锁定22岁的阿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8个多小时的追捕,民警于当日下午在理塘县车站附近一餐馆内将其抓获。

被抓获时,阿某随身携带有赃款57500元,及金耳环1对18克、价值30000元的930根虫草、金镯子1个、金项链1串、珊瑚珠1串,被盗钱物总共价值约11万余元。

“几年前,阿某就盗窃了同村村民呷某家中19万元而入狱,去年刑满释放。这次他又盯上呷某一家,再次入室盗窃其11万元物品。”办案民警介绍。

目前,阿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王凡、蒋麟、郑力)

(责编:彭茜、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