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好暖!他们提前为彼此准备了中秋礼物

2022年09月10日15:2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安置点的小朋友正在准备礼物。人民网 朱虹摄
安置点的小朋友正在准备礼物。人民网 朱虹摄

人民网石棉9月10日电 (朱虹、王洪江)今天是中秋佳节,石棉县新民乡海尔村集中安置点的群众就收到了爱心月饼。一早,海尔村集中安置点新民乡育蕾幼儿园安抚站的孩子们也提前准备了一份中秋节的礼物,安置点的志愿者和老师们教孩子们手折玉兔,准备送给森林消防员叔叔。

午餐后,孩子们已经迫不及待了。而在此时,在海尔村集中安置点驻扎的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大队队员们也提前准备好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准备送给孩子们。中秋节前一天,队员们就在安置点附近的商店中买到了玩具消防车,准备给孩子们一个惊喜。

“很开心,终于收到了消防员叔叔的礼物,他们是最厉害的!”收到玩具和月饼后,安置点的孩子小玲开心得把纸折小兔送给了森林消防员,祝他们节日快乐!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