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文化

内马尔、姆巴佩助巴黎圣日耳曼击败图卢兹

2022年09月02日08:3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内马尔、姆巴佩助巴黎圣日耳曼击败图卢兹

  法甲足球联赛第五轮31日进行,当家球星内马尔和姆巴佩的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以3:0战胜图卢兹,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领先。

  面对“升班马”图卢兹队,巴黎圣日耳曼队占据主动,并在第37分钟取得了领先。内马尔接到梅西的传球后将球射入底角。易边再战后,梅西在第50分钟再次送出助攻,姆巴佩禁区内冷静推射得手。伤停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贝尔纳特补射破门,将比分最终锁定为3:0。

  前五轮过后,巴黎圣日耳曼取得4胜1平的战绩,暂时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积分榜首位。

  当日进行的其它比赛中,朗斯主场5:2大胜洛里昂,马赛1:0小胜克莱蒙。目前朗斯和马赛战绩也同为4胜1平。

  此外,摩纳哥主场2:4不敌特鲁瓦,里昂2:1击败欧塞尔,尼斯2:1力克里尔,兰斯4:2击败昂热,蒙彼利埃2:0战胜阿雅克肖,雷恩3:1战胜布雷斯特,斯特拉斯堡与南特1:1握手言和。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