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第四季度 这些重磅新车不可错过

2022年09月02日08:52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四季度 这些重磅新车不可错过

尽管成都车展因为疫情按下了暂停键,但作为今年国内的第一个A级车展,各大车企纷纷带来了自家最新产品,上半年未能展示的产品几乎在都得以释放,这也为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便捷的对比选择机会。当然,最近几年随着市场的变化,车展传播大趋势是新能源唱主角,但燃油车同样不甘示弱。作为目前汽车市场的销量主力,本届成都车展依然有很多重磅燃油车上市,与新能源车一较高下,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新能源方面,造车新势力们纷纷带来重磅新品:蔚来带来了十分吸睛的净空粉色ET5;小鹏G9推出全新旗舰车型;哪吒S、高合的HiPhiZ、智己汽车的L7性能版、飞凡R7也都有看点。当然,传统车企带来的新能源产品也不一般。刚刚上市的全新奔驰EQE进行了首秀;宝马集结了旗下纯电动I系列到场;别克首款出自奥特能电动车平台的SUV概念车Electra-X也在此首次亮相。

  燃油车方面,宝马推出了新3系,明明只是中期改款,但整体变化堪称换代;奥迪带来了中期改款A8L,依然保持着旗舰品质;全新揽胜运动版,作为换代车型整体实力不容小觑。不少合资车企也推出了重磅燃油车型,包括上汽通用别克首发亮相的全新紧凑级轿跑SUV昂扬,填补昂科拉GX和昂科威S之间的空白,预计四季度上市。上汽大众2023款途观L正式上市,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对外观部分细节进行了改进,配置也有部分调整,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0万-26.08万元。此外,还有第三代荣威RX5、起亚狮铂拓界、英菲尼迪QX55、北京越野BJ60、长安福特探险者、吉利嘉际L等众多车型也一起上阵一展风采。不得不说,燃油车阵容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毕竟从市场份额来看,燃油车还占着大头,谁也不敢掉以轻心。

  今年车展还有一大特点,就是往年混动日系新品一家独大的情况有了变化,自主品牌的混动、插混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至少十家汽车品牌发布了混动新品。由此可见,混动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依然有着不错的前景,这也让那些在电动和混动之间摇摆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混动汽车的理由。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黄睿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