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成都市美术馆8月20日恢复开馆

2022年08月16日07:50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市美术馆8月20日恢复开馆

  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准备后,成都市美术馆8月15日宣布:将在本周六(8月20日),带着六个全新展览再次迎接观众。

  8月20日当天,将有三场精彩展览开幕,分别是“罗伊·利希滕斯坦:重塑流行”“先声的回响——珂勒惠支与中国现代版画艺术文献展”和“2021成都双年展捐赠作品展”。

  8月26日,“图像的震撼——80、90中国新绘画”“视觉之巅——中国当代摄影研究展”两个展览即将登场;9月2日,“成都画院(成都市美术馆)巴蜀先生馆藏系列展——云山出岫·周抡园艺术文献展”也将亮相。

  同时,各展览相关的主题公共美育活动,也将随着展览的开幕向观众免费开放,包括儿童美育课程、青少年绘画体验、学术讲座、舞蹈剧场等,覆盖多个年龄段,观众们能在丰富有趣的艺术活动中,收获深度观展与艺术体验。

  成都市美术馆新预约平台8月15日已经上线微信平台,观众只需进入“成都市美术馆”公众号,点击“预约服务”-“观展预约”中的展览海报,选择合适的参观时段,输入身份信息,便可入馆参观。

  新馆开闭馆时间为夏季(5月1日-10月31日)10:00-21:30,最后入场时间21:00;冬季(11月1日-次年4月30日)10:00-20:00,最后入场时间19:30;每周一例行闭馆。

  观众入馆请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绿码、行程绿码、预约码和体温,参观过程中佩戴口罩,并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乔雪阳)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