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三岔站TOD二期项目首块底板顺利浇筑

2022年08月08日15:3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三岔站TOD二期项目首块底板顺利浇筑,意味着三岔TOD二期项目主体结构正式开始施工,为冲刺今年11月份预售关键节点奠定了基础。

三岔站TOD二期项目位于成都市东部新区三岔街道14、15组。项目由13栋高层建筑、商业裙楼和幼儿园等配套设施组成。规划建设净用地面积约4.5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02万平方米。此次浇筑的底板为地块四4号楼基础筏板,浇筑面积为1383平方米,浇筑方量为1118方。

自工程进场以来,三岔站TOD二期项目克服疫情带来的多项不利影响,周密策划方案、精心组织施工。针对项目工程体量大、工序多、作业难度高,作业区域天气变化复杂,管线种类多、分布区域广、交叉影响多的特点,项目团队统筹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条主线,通过一系列管控措施,确保了施工现场浇筑过程快速、高效、有序推进。(李俊)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