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国五冶集团雅安市名山区茶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项目首栋封顶

2022年08月05日13:2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雅安市名山区茶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项目一期一标段8号楼主体结构封顶,这是该项目首栋封顶的楼栋。

项目位于雅安市名山区百丈镇安桥村,是2022年四川省级重点项目,也是雅安市40个标志性、引领性的重大项目工程之一,园区总规划面积约5.58万平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4.99万平米,工业厂房面积约6.3万平米,配套用房约1.1平米。

据了解,项目一标段总建筑面积约29179平米。项目将新建现代农业产业园茶园基地排水沟渠、蓄水池,新建标准化、现代化茶苗繁育基地,实施茶园绿色防控覆盖园区茶园,进行低产茶园改造,新建茶叶加工示范园等。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当地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助力当地形成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的新格局,并显著提高片区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现产业、生态、文化、组织、人才振兴,为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蒋逸潇 范兴儒)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