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七夕来临  成都音乐人推出原创MV《在成都遇见你》

2022年08月02日22:0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2日电 (王凡)“在情窦初开的年纪,我在成都遇见了青涩的你,你的头发柔软而飘逸,弯弯的眉毛又长又细……”七夕节即将来临,8月2日,成都音乐人推出了原创MV《在成都遇见你》,与心中有爱之人共度浪漫节日。

据悉,《在成都遇见你》MV由李康林导演,李红运制片,王伟作词,暮航作曲和演唱,黄龙飞编曲,张宝丹录音,赵恒设计制作海报。这些创作者都是成都的年轻音乐人,他们因为一个音乐梦想而一起创作了这首歌曲。

“因为爱上一个人,愿意一生在成都。这是这首MV所要表达的一个主题。我将亲切、自然、纯粹、唯美和甜蜜的二人爱情生活展示在镜头里,让观众更多感受到成都的浪漫和时尚。”李康林说,这首歌讲述的是这样一个故事,从外地来成都的男子文鹏与成都女孩叶雯在交子大道的书房里相遇相识。他们双眼对视,一瞬间双方顿时感到对方就是自己遇到的那个人,由此开启了美好的成都爱情故事。

《在成都遇见你》整首歌的旋律悦耳动听、节奏明快,歌词朗朗上口,充满浪漫的甜蜜感、故事感和记忆点。

“我是从广元苍溪来成都工作的,已在成都生活已经十多年了。我很喜欢成都这个城市,对这里有深深的感情。我写这首歌的灵感来自于我开车的时候。当时我从天府立交桥经过,正听着音乐,顿时感觉成都确实太美了,我应该给成都写一首歌。于是我一边开车一边思索如何着手创作。”作词人王伟说,觉得爱情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成都作为一个浪漫时尚的城市,在这里发生过一个又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就写一个无法忘怀的积极向上的爱情歌曲送给成都,以表达对成都这座城市的记录和热爱。

“我在作曲过程中,将感情融入到音乐的旋律之中,让曲子与歌词完美的融合,用最诚恳直接的表达传递歌词中对爱情的理解,希望能让听众产生强烈的共鸣感。”曲作者暮航说。

“我被这走心的叙事诗般的歌词打动了,这是一首代入感很强的歌。歌手的吐词清晰,咬字带着自己的味道,在聆听的过程中头脑中很有画面感,勾起我对自己在成都的美好回忆。”听众赵伟说:“《在成都遇见你》这首歌曲不仅编曲质感丰富,歌词也能在不经意间触动我的内心。在七夕情人节到来之际,我会把这首歌分享给自己心爱的那个她。”

(责编:章华维、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