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事

郑雷同志任宜宾市纪委书记 提名市监委主任

2022年08月02日11:57 | 来源:廉洁宜宾
小字号

原标题:郑雷同志任市纪委书记 提名市监委主任

  8月1日下午,宜宾市纪委监委干部大会召开,宣布市纪委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受市委书记方存好委托,市委副书记曾令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布,省委同意,郑雷同志任中共宜宾市委委员、常委、市纪委书记,提名郑雷同志任宜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免去贾璋炜同志中共宜宾市委常委、委员、市纪委书记职务,提名免去贾璋炜同志宜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曾令举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省委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同心同向、团结一致,奋力开创新时代宜宾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要始终做到担当尽责,持续深化政治监督、深化正风肃纪、深化惩防并举、深化以人民为中心、深化党内监督,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从严从实锻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做到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守干净底线、始终保持昂扬斗志,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展现宜宾更大作为,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郑雷作表态性发言,表示将立足于历届市纪委监委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继续发扬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的好传统、好作风,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锤接着一锤敲”,在严明政治纪律上再加力、在服务人民群众上再用心、在担当职责使命上再强化、在强化自身建设上再主动,持续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宜宾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章华维、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