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全域一体、互利共赢 成都都市圈文旅联盟成立

2022年07月28日08:00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都市圈文旅联盟成立

  为进一步落实《成都都市圈发展规划》和省、市关于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各项决策部署,深化成德眉资同城化文化旅游合作,昨日记者获悉,在2022年成德眉资同城化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专项合作组工作会上,正式成立了成都都市圈文旅联盟、成德眉资同城化文旅专家委员会及研学合作委员会,并签署合作协议。

  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四地将依托都市圈文旅联盟的成立和各项机制平台的搭建,本着全域一体、互利共赢、整体联动、协同共兴的原则,吸引四地更多文化旅游相关行业协会、龙头企业等加入,强强联手,共同推进“大成都”文旅品牌建设,多领域深化文旅合作,唱响具有国际影响力、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号召力的“大成都”文旅。

  下一步,四地将在前期各项工作机制、合作协议等框架下,抓好协同推进,着力在共同编好规划、打造文旅精品线路、促进公共文化服务共享、深化非遗合作、发展文旅产业等方面加强联动,孵化一批都市圈文旅合作项目。(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王嘉)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