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致敬“八一” 四川省肿瘤医院推出这项暖心服务

王凡
2022年07月27日15:5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四川省肿瘤医院推出一项暖心服务:“八一”建军节当天,所有现役/退役军人均可凭有效证件免预约、免挂号费就诊。门诊时间是2022年8月1日8:30-12:00、14:00-17:30。

当天四川省肿瘤医院开放的所有门诊均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免预约、免挂号费。需要提醒的是,所有现役/退役军人需要带上能证明军人身份的证件、身份证及核酸阴性证明。

四川省肿瘤医院相关人员介绍,“八一”当天,患者到门诊一楼咨询台现役/退役军人就诊接待处,出示有效军人身份证件,并用身份证办理电子就诊卡,门诊部工作人员将引导其到相应诊室优先就诊。当天需预约的检查也实行绿色通道,优先检查。若需住院治疗,科室有床位的情况下优先收治。“我们希望以实际的行动、暖心的服务,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