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旅游>>乐游四川

川渝牵手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22年07月26日07:18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川渝牵手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7月22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的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成都、自贡、攀枝花、泸州、绵阳、内江、乐山、南充、宜宾、广安、资阳等11个市以及天府旅游名县组成的四川文旅代表团亮相四川主题展区,推出“安逸四川暑期游产品”,三星堆、青城山—都江堰、峨眉山—乐山大佛等“十大”文旅品牌,以及“东坡文化”“天府旅游名县”“大香格里拉”等系列文旅精品,多方位展现“安逸四川”。

  为助力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打造富有巴蜀特色的国际消费目的地和具有国际范、中国味、巴蜀韵的世界级休闲旅游胜地,当天川渝两地文旅部门在展区设计、线路推荐等方面再次联动,展现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别样魅力。

  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川渝联合参展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巴蜀文化旅游推广联盟成员单位共同擦亮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品牌的一次有益尝试,未来将有更多合作。(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艺茂)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