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成都发布二季度特色商业街区烟火指数

三个榜单共30条街区入选

2022年07月22日08:14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个榜单共30条街区入选

  21日,2022年第二季度成都市特色商业街区烟火指数发布,分“成都市最具烟火气街区(综合类)”“成都市最具特色烟火街区(特色类)”和“成都市最具夜间烟火味街区(夜间类)”三个榜单,每个榜单10条街区,共计30条。

  入选成都市最具烟火气街区TOP10的分别是融创文旅城特色街区、华侨城欢乐里、国色天乡奥特莱斯、音乐大道、廊里生活艺术街区、奎星楼创生活特色街区、成都东航中心云锦天地、龙湖金楠天街、同森·锦熙、万科生活里。

  入选成都市最具特色烟火街区TOP10的分别是华熙LIVE·528特色街、黄龙溪特色商业街区、麓山小镇艺术人文特色商业街、铁像寺水街、东门市井、梵木Flying国际文创公园、首创S68、西村时尚休闲文化特色街区、成都惠里特色街、鳌山坊美食文化特色商业街区。

  入选成都市最具夜间烟火味街区TOP10的分别是交子金融大街、桐梓林国际美食街区、兰桂坊成都、琴台路特色商业街区、乐福生活广场、安仁古镇民国风情街区、成都金海耍都、白鹭法式风情街区、枣子巷中药文化特色商业街区、BLOCK街区。

  根据介绍,本次特色商业街区烟火指数发布范围为215条成都市特色商业街区,包括历年已命名的全国示范步行街、中国特色商业街、中国著名商业街、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省级特色商业街区、市级特色商业街区等。(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孟浩)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