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事

四川泸州、遂宁、南充、广安、雅安发布人事动态

2022年07月20日10:1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7月20日电 (李强强)近日,四川省泸州市、遂宁市、南充市、广安市、雅安市发布人事动态,具体如下:

泸州市——

泸州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7月19日,泸州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等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何毅勇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何毅勇,男,汉族,中共党员,1976年11月生,在职大学,现任古蔺县彰德街道党工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拟任副县级领导职务。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违反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7月20日至7月26日)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泸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也可以通过泸州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电话或举报网站进行举报。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30-12380、0830-3101810(传真);举报网站:http://12380.luzhou.gov.cn。

遂宁市——

黄杰任遂宁市安居区委副书记

7月18日下午,遂宁市安居区召开县级领导干部见面会,传达遂宁市委决定:

黄杰同志任中共遂宁市安居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南充市——

南充市政协常委会通过人事任免

7月18日,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关于朱逢春、曹玉峰同志任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副秘书长的决定。

因工作需要,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定:

朱逢春同志任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副秘书长(兼);

曹玉峰同志任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副秘书长。

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关于胡良华、何清君同志任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的决定。

因工作需要,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定:

胡良华同志任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

何清君同志任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

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关于杨华荣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的决定。

因职级晋升,本人请辞,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定:

杨华荣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关于杨华荣、曹玉峰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职务的决定。

因职级晋升和工作变动,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定:

杨华荣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职务;

曹玉峰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广安市——

广安市政协常委会通过人事任免

7月19日,政协广安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关于刘长安等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

因工作需要,政协广安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定:

刘长安同志任政协广安市委员会研究室主任;

唐晓学同志任政协广安市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

刘长安同志不再担任政协广安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雅安市——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人事任免 杨光任雅安市副市长

7月19日,雅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任命:

陶炳忠为雅安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免去:

龙嘉研(女)的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决定任命:

杨光为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任命:

简克红(女)为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

文茜(女)为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

此外,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和《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的有关规定,雅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定:接受王军辞去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报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