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第二届川渝住博会本月底在重庆举行

2022年07月20日07:56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二届川渝住博会本月底在重庆举行

  记者近日从省住建厅获悉,以“川渝合作 共建高品质生活宜居地”为主题的第二届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将于7月28日至30日在重庆举行。

  本届川渝住博会将邀请川渝40余个市(州)、区(县),以及300余家住建领域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展示行业发展新技术、新成果,助力川渝两地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展会总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设有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展区、高质量发展与城市提升展区、城市更新实践成果展区、建筑工业化与智能建造展区、大数据智能化与科技创新展区、乡村振兴与美丽村居展区6个展示区。

  一年一度的川渝住博会由四川与重庆共同发起,两地轮流作为主会场,如今已成为西部地区住建领域第一风向标和交流合作的大平台。(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明海)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