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500张床位 门急诊全面开放

四川省骨科医院天府院区昨试运行

2022年07月20日08:32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省骨科医院天府院区昨试运行

四川省骨科医院天府院区

  记者从四川省骨科医院获悉,7月19日,四川省骨科医院天府院区开始试运行,医院门急诊全面开放,200余名职工全员到岗,一大早,医院就迎来了第一批病人。

  家住成都市双流区的古女士因受伤引起脚踝肿痛,她赶到四川省骨科医院天府院区急诊科就诊,经急诊科袁主任诊断为踝关节骨折伴距上关节半脱位,给予钢托外固定保护。针对古女士的情况,医院对其开放快速通道,新冠筛查后顺利收入创伤骨科进行住院手术,古女士也成为了天府院区的“1号病人”。她不住称赞:“四川省骨科医院天府院区入院便捷,技术力量雄厚,非常让人放心!以后不用到一号难求的武侯院区去打拥堂了!”

  四川省骨科医院天府院区位于成都市新津区普兴镇龙蟠路509号,占地约91亩,总建筑面积约88896平方米,为四川省医疗卫生十大民生工程,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重点建设项目。

  四川省骨科医院天府院区编制床位500张,主体建筑分为综合楼、中医运动医学中心、中医运动医学培训楼、制剂大楼及提取室等。天府院区将坚持医院“精专科、强综合”的办院模式,全面构建多学科协作模式,初期开放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内科、康复科、关节病科、脊柱科、创伤骨科、骨病科、外科等临床科室,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医技科室,能够为病人提供以骨科为主的全方位医疗服务。(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甦 文/图)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