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国五冶集团锦江大道提升改造工程示范段建成投用

2022年07月08日14:2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成都市锦江大道提升改造工程示范段历时6个月建设,正式建成投用。

据悉,该工程位于成都市锦江区,起点为永安桥,终点为金石路,该道路是内涝严重路段,雨季道路积水严重,本次改造新增雨水管道,为了不影响城市交通,全线采用顶管施工,提升了城市的防涝能力;该工程按照城市道路断面结构进行改造,道路绿化采用花境与雨水花园间隔的布置方式,提升绿化、景观及城市家居品质,致力于打造精致可观赏的海绵城市典范。项目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安全防范精细到位,质量管理精益求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

项目建成后,锦江大道示范段由原来的双向六车道改为双向八车道,有效地缓解了锦江大道的交通压力,实现了人、非、机三者路权的独立,最大程度平衡了不同交通方式对空间的需求,道路景观联合周边场地景观进行一体化打造,形成了具有整体感的街道U型空间,赋予了锦江大道独有的城市风貌,给周边居民生活、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袁冬梅 范兴儒)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