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市军休干部活动中心正式启用

2022年06月30日17:0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杨俊致辞。成都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供图
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杨俊致辞。成都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供图

人民网成都6月30日电 (朱虹)今日,成都市军休干部活动中心启用仪式在蓉举行,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陶明明,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杨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赤峰,全市军休机构负责人、市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及军休功臣代表等参加。

成都市军休干部活动中心总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内设成都军休荣誉厅、多功能会议厅、网络直播间、文体活动排练厅、图书阅览室等,并引入智慧化养老指挥平台,集党建阵地、服务保障、医疗保健、文体活动、红色教育等功能于一体,是全市军休干部综合性活动场所,未来还将打造成为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

李杨俊在致辞中表示,成都市作为全省军休干部接收安置主阵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承担着全省“主干”担当的重任。成都市军休干部活动中心正式启用,标志着新时代成都军休工作开启了新篇章。他强调,站在新的历史时期,成都市将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指导下,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军休干部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加强机构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推动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树立全省军休服务标杆。

仪式现场,陶明明、李杨俊及军休功臣代表张小平、芮银超共同按下启动装置,见证成都市军休干部活动中心正式启用。随后,陶明明、李杨俊还分别为谭守才、张小平、江南春、石勇进、蔡林、王宏文、卫茂元、戴华启、芮银超、罗兴邦10名军休功臣代表颁发“致敬光荣的你”荣誉纪念盒。

参加仪式的军休功臣代表纷纷表示,感谢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高质量落实了许多为军休干部办实事办好事项目,切切实实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尊崇感。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