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彭州市第三届禁毒知识竞赛-进企业(决赛)圆满收官

2022年06月24日14:34 |
小字号

彭州市第三届禁毒知识竞赛-进企业(决赛)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彭州市第三届禁毒知识竞赛-进企业(决赛)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6月23日,以“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普新篇”为主题的2022彭州市第三届禁毒知识竞赛-进企业(决赛)在彭州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圆满落下帷幕。

为贯彻落实成都市、彭州市“123”系统工程相关要求,本届的禁毒知识禁赛活动主要在彭州市200多家企业开展。旨在通过此项活动为企业零距离开展禁毒普法教育,夯实企业禁毒阵地建设,引导企业员工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助推企业健康蓬勃发展。

此次知识竞赛初赛自6月10日在线上开启以来,全民参与度高涨,特别是彭州市的200多家企业,积极组织企业员工参与。最终,来自中合镍业有限公司等六支代表队以初赛答题的高正确率和高参与度进入到了当天的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每一个环节都紧张刺激,选手们的以丰富的禁毒知识储备、默契的团队协作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多轮角逐,最终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彭州分公司获得了本届禁毒知识竞赛决赛第一名,大连理工大学成都研究院获得第二名,四川奥克化学有限公司获得第三名。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浓厚氛围。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