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存款保险 保护你我

——邮储银行资阳分行进校园宣传金融知识

2022年06月22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现场宣传。邮储银行资阳分行供图
现场宣传。邮储银行资阳分行供图

为有效落实人民银行关于挤兑风险防控和存款保险宣传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存款保险公众认知度,增强社会公众对银行体系信心,促进区域金融稳定作用。近日,邮银银行资阳市分行走进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为莘莘学子送去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该行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接受客户咨询、随机采访问答的方式为校内学子普及存款保险知识,通过面对面讲述什么是存款保险、存款保险制度保护存款人的权益、与非法集资的区别等,提升学生对存款保险的认识及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

此次进校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关注人民银行及邮储银行官方公众号100余人。通过为学生提供上门宣传及服务,强化学生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升存款保险宣传覆盖面和公众知晓度,为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发挥积极作用。(陈倩)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