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地震避险安全互救主题讲座

2022年06月16日14:2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6月16日电 (王凡)今年6月是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近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了地震避险安全互救主题讲座,特邀中国消防协会科普委员、资深应急救援讲师榕嘉进行授课,全辖管理干部及员工参加此次培训。

榕嘉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地震现场照片、视频片段进行讲解,生动形象地把地震基本常识、地震避险核心要点、地震应急疏散基本知识、地震中常见的伤害与自救互救清楚全面地呈现给参会人员。

此次地震避险安全互救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全体管理干部及员工的地震自救意识,同时帮助大家掌握了地震来临时正确安全避险逃生方法。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将继续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坚决稳控安全形势,切实把安全作为发展的前提、基础和保障。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