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外卖小哥擒贼耽误送餐 顾客原谅网友点赞警方还要发表扬信

2022年06月10日16:1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6月10日电 近日,四川省内江隆昌市3位外卖小哥在送餐过程中遇到小偷行窃,于是挺身而出与民警一道抓获小偷,也因此耽误了送餐时间。不过小哥们不仅获得了顾客的原谅,还得到了网友的点赞,警方还准备给3位外卖小哥发表扬信。

6月8日9点许,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隆昌市一超市盗窃一中年妇女手机和钱包后,因过于紧张把随身背包掉落现场。嫌疑人折回寻找时,被失主当场认出。嫌疑人在逃跑过程中,正好碰上一旁的3位外卖小哥。3位外卖小哥挺身而出,和赶到的民警一起将小偷送往派出所。

外卖小哥们因为抓小偷耽误了送餐时间,而顾客听说小哥们的事迹后,没有因为外卖小哥延误送餐时间而投诉他们。此事经网络传播后,网友们纷纷为外卖小哥们见义勇为的行为点赞,并肯定了顾客的做法。不仅如此,内江警方还表示,他们将在近期给外卖小哥们发放好市民表扬信。(李平、雷小平)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