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装有9万元现金的背包掉出租车上 交通执法人员2小时帮忙找回

2022年05月28日08:43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装有9万元现金的背包掉出租车上 交通执法人员2小时帮忙找回

5月26日,罗某前往成渝高铁内江北站乘坐高铁时,不慎将装有9万余元现金的背包落在了出租车上。所幸,内江交通运输部门的执法人员在接到求助后,2个小时便帮他找回了背包。

5月26日9时许,一名50多岁的男子急匆匆来到内江市交通运输局执法直属大队在内江北站的执法站,称自己装有9万余元现金的背包落在了出租车上。经询问了解,这名男子罗某当天早上从内江一中乘坐出租车到内江北站坐高铁。但进入高铁站后,他才察觉到背包落在了出租车上。

然而,罗某并未留意车牌号,执法人员只能通过询问其乘车的上下时间、路线,然后通过监管平台逐一排查疑似车辆。经过2小时查找,终于找到了罗某所乘出租车。执法人员随即电话联系上了出租车驾驶员。“驾驶员在电话里也确认自己捡到了一个背包,但不知道里面装有现金。”帮忙查找的执法人员告诉记者,罗某乘坐出租车时坐在后排,其下车后司机发现背包后便放在了尾厢内,打算下班后交给公司处理。

出租车司机将背包送至内江北站,罗某确认金额无误后,交通执法人员将背包及现金交还了罗某。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