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振奋人心、备受鼓舞!成都双流怡心街道机关干部和党员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直播

2022年05月27日17:2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5月27日电 今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成都双流怡心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党员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收听、观看开幕大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明确、高瞻远瞩、全面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下一步,街道党工委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优质的服务,砥砺前行,担当作为,主动融入到国家、省、市战略全局和服务全区大局,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郭万)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