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飞院天府校区80%单体建筑已完成封顶

2022年05月26日08:00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飞院天府校区80%单体建筑已完成封顶

昨日,记者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以下简称“中飞院”)获悉,位于成都未来科技城的中飞院天府校区约80%单体建筑已完成封顶,预计2023年建成投运。

据了解,中飞院天府校区按容纳25000名学生规划设计,总投资98.46亿元,总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主体建筑共分为三大标段进行建设。截至目前,二标段所有单体建筑已实现全面封顶,其他标段的学生宿舍、食堂,及部分公共教学楼、体育馆、游泳馆等也已完成主体施工,目前正进行内部装修装饰工作。其他单体建筑包括校医院、高高原医学研究中心、图书馆等载体正进行主体结构施工,整个校区约80%的单体建筑已完成封顶。

据悉,中飞院将实行广汉、天府双校区协同运行的模式发展,新老校区将布局不同专业。除了载体建设,目前双校区联动运行方案,包括运行机构、设施设备保障等方案也正在制定中,新校区建成投用后将分批次进驻。(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吴怡霏)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