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宜宾翠屏:李庄镇安石村自驾车露营地正式投入使用

2022年05月20日14:4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营地内的房车。翠屏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营地内的房车。翠屏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5月19日,宜宾市翠屏区李庄镇安石村自驾车露营地项目正式投入使用,为前来安石村游玩的游客以及露营爱好者提供又一个好的选择。

从安石村2号停车场进入,右转步行1分钟左右,就可以看到左手边新建的自驾车露营地。营地占地4500平方米,投资350万元,共计20个营位。当天,已有游客率先将房车开到露营地。管理方为了让大家玩得更开心,还特意请来乐队助兴。大家在营地烧烤、听歌、拍照,玩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营地主要分为三大功能区域。其中,综合功能区,建设游客服务中心、旅游商店、餐吧、淋浴房、公共厨房等,向游客提供咨询、休息、设备租赁、停车服务等功能;营位区,分为自驾车露营区、房车宿营区、帐篷露营区、停车区等区域,配备充电设施、照明、排水和垃圾收集设施,能够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室外活动区,包括儿童游乐场、烧烤自助、农耕体验园、石里稻场、户外拓展训练基地等,为广大的房车及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参与活动交流的平台。

翠屏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聂家芮表示,该营地的建成,为广大游客享受优美的自然风景、感受独具魅力的乡村文化提供了多样化选择,让更多人了解安石、爱上翠屏,为扩大李庄影响力和传播力,推动翠屏区旅游产业发展,助力翠屏区争创天府旅游名县提供了坚实保障。(杨晓川)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